虹口区

这台为虹口量身定制的兑换机,你用过了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只要你是“上海志愿者网”注册认证的志愿者

就可以来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北外滩滨江杨树浦路78号)

用志愿服务时长兑换饮料和零食

图片1.png

 

这台志愿服务兑换机是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市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上对接到的市级资源之一,由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为虹口量身定制的外观


它集公益宣传窗口、公益捐赠终端和志愿服务时长积分兑换等多项功能于一体。

 

图片2.png


扫描这个二维码关注“志愿者激励平台”微信公众号,用身份证号绑定志愿者帐号,即可看到自己的服务时长及积分,并进行兑换。

这个设备解决了我们社区平安巡逻志愿者、文明路口执勤志愿者、巡访团等多点户外服务志愿者的保障问题。这个平台也激励了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虹口区已在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推广这台定制外观的“小虹小北志愿服务时间兑换机”,之后还将在志愿者相对集中的服务地点设置更多这样的兑换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