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光荣在党50年”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2021年6月29日上午9点,广灵二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光荣在党50周年”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水电路688号大桶大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由实践站站长李倩致辞,回首我们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正是因为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不断涌现,才有了我们繁荣富强昌盛的祖国,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014.jpg

接下来是广灵二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团队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015.jpg 

舞蹈《兵娃娃》,“巡逻海疆踏浪花,保卫祖国我来啦!”

016.jpg

  舞蹈《祖国不会忘记你》

017.jpg

 

根据党中央安排,今年将首次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肯定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实践站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后,小朋友为老党员献上了鲜花,预示党的精神代代相传、党的光辉历久弥新。

018.jpg 

重温入党誓词。在党66年党龄的周金凤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余载初心如磐。从第一次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誓,到如今华发苍颜,他们变化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

019.jpg


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手持标语,合影留念,久久不愿离去。大家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希望我们伟大的党繁荣昌盛、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