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四川北路街道开展迎七·一“永远跟党走”主题群众性宣教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中旬起,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分中心和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群众性宣教系列活动。

新乡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邢长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浙兴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川红联合党支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共同组织居民区党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志愿者通过党员们自发排练、表演的歌唱、舞蹈、朗诵、支部故事展现等节目以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与会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9b8ec252dbe552cbdc90be44d282edc.png(2021.6.20)

永丰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在一部《光荣之城,初心之地》MV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陈燕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陈书记通过“书记讲党课”的方式,要求党员同志“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用以赛促学的形式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现场党员们踊跃参与。随后,陈书记为到会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更有共建单位兴业银行表演独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03dede1f9d84d6f72a66ea3f6a96e3.png(2021.6.19)

山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鲁迅故居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孩子们开展“去鲁迅先生家听故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丝网版画”的制作方式,一起制作“太阳照在贫民窟上”版画作品,带领孩子们走近鲁迅先生、感悟鲁迅精神。

2b9096ff4fc451238940b4cfab377cd.png(2021.6.25)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四川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各实践站通过举办各类七一主题活动,歌颂百年伟大征程,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群众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信念。

31ec72ccdb7deada61c69393123ee2b.jpg(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