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西渡街道:开展“唤醒夏日‘多巴胺’”暑期青少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为丰富儿童青少年们的暑期生活,培养孩子们兴趣爱好,西渡街道闸园居委聚焦青少年政治教育、传统美德,在社区党建引领下开展唤醒夏日“多巴胺”暑期青少年系列活动。开展国画学习课堂,由专业水墨画老师介绍了一些画画的构图知识,学习技法要素,让大家认识中国水墨画,并跟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学画经验;开展红色教育讲座,社区教育干部黄奕老师为在场的小同学们讲述了建党革命时期峥嵘岁月中英雄人物事迹,为他们打开了一扇了解红色历史的窗户,同时种下了一粒传承红色基因的种子;开展科学探索活动,怪博士以一场飞舞魔幻泡泡秀作为开场,在欢乐轻松的氛围里链接出接下来神奇的科学实验,将原本枯燥深奥的科学知识通过“疯狂”、欢乐、有趣、易懂的方式依次呈现给孩子们。下一步,西渡街道闸园居委将持续拓展青少年特色活动的思路,探索更新颖、有趣的活动项目,呈现给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

图片43.png

图片44.png

图片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