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习宣传理论政策】西渡街道:开展“领巾致敬急先锋,青春点亮熟人圈””驰援涿州故事分享会暨青少年应急救护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西渡街道团工委、少工委联合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上海山锋应急救援队以“领巾致敬急先锋、青春点亮熟人圈”为主题,开展驰援涿州故事分享会暨青少年应急救护教育活动。来自西渡学校、待问中学、西渡小学的少先队员及家长们参加活动。救援队代表简要介绍队伍建设、应急活动、愿景规划等概况,重点讲述驰援涿州期间的举措成果、动人事迹等。队员围绕如何正确穿戴救生衣、冲锋艇的基本构造和乘坐姿势等内容进行介绍,并组织少先队员们登上救援队驰援涿州期间使用的冲锋艇。致敬上海山锋应急救援队,也点赞所有勇毅担当的奉献者。愿山河有爱、人间温暖,我们以奋斗之名,攀高峰、争先锋,建功更美更强的青春贤城。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