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西渡街道:开展“大地欢歌 四季村晚”2023年区相约滨海之夏广场文化系列活动西渡分会场暨“浦江之畔文化兴 群星璀璨第一湾”群众文化团队风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浦江的风吹起时代的号角渡船的桨拨动崭新的未来。8月8日晚,“浦江之畔文化兴  群星璀璨第一湾”2023年“相约滨海之夏”广场文化活动西渡分会场暨“四季村晚”群众文化团队风采展隆重举行。西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把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文化需求作为开展文化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西渡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人文品质等方面,推出了许多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精品力作。通过前期甄选,共有8支西渡本土团队脱颖而出,有鼓乐、合唱、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作品来到“相约滨海之夏”活动现场,为居民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图片40.png

图片41.png

图片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