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海湾旅游区】砥砺奋进新时代·能力提质月月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奉贤撤县建区2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适应发展新要求的能力,打造一支符合海湾旅游区发展、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队伍,海湾旅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能力提质月月讲”系列活动,以每月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的形式,帮助年轻干部练就过硬本领,引导和激励年轻干部振奋精神,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各项重点工作。

海湾旅游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指示精神,围绕建设“五美五强”新奉贤、打造“上美海湾”的工作目标,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服务旅游区发展为重点内容的专题培训,着重强化年轻干部大局意识,提高干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法治能力、干事执行能力、协作共事能力、纠错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202090547.jpg

微信图片_20211222133344.jpg

微信图片_20211222133440.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090158.jpg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引导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创造“新时代、新片区”上美海湾新高峰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