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未成年人 | 娃娃店铺开张啦!看南桥小店主们生意经如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摆摊”文化大行其道

我们见过卖气球、卖花、卖冰可乐

但是!你见过一群“娃娃”当店长摆摊的吗?

一起来看看他们摆摊时的可爱模样!1.webp

好漂亮的摊位,路过就让人忍不住想买东西!2.webp

十块钱行不行?不行,最少十五!生意头脑满分!

3.webp大胆的前往其他摊位推销自己的商品,勇气可嘉!

4.webp煞有介事的介绍起自己的商品,颇有“小店主”的风范呢!5.webp6.webp7.webp8.webp

活动中还有最美店招、诚信小卖家评选。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给了孩子们锻炼独立能力的机会,丰富了暑期生活。

9.webp10.webp11.webp参与者现场还可领取集章卡一张,通过参与表演互动、集市购物、文明城区创建知识问答、阅读绘本等获得集章,免费参与DIY手工区体验活动。

12.webp看着摆摊的“娃娃店主”们

一个个认真“做生意”的模样

真是让人心都化了呢~

谁不想路过向他们买点东西呢?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快来一探究竟!

8月1日至2日,2020年第一场小布当家创意市集活动在奉贤苏宁易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红星闪闪耀童年 携手同创文明城”,由共青团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委员会、少先队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工作委员会、上海布拉拉阅读促进中心、奉贤苏宁易购广场等单位共同主办。让南桥的孩子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新中国史,从娃娃做起,用文明绘出幸福底色,用行动提升城市气质。

13.webp14.webp15.webp16.webp活动首日恰逢八一建军节,在这个属于中国军人光荣特殊的节日里,孩子们带来“唱红歌 忆历史”主题表演。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节目:朗诵《祖国啊,亲爱的祖国》和《你好,中国军人》、歌曲《有你就幸福》、笛子独奏《南泥湾》……不禁让人感叹,孩子们还真是多才多艺呢!

17.webp

志愿者现场为孩子们讲述革命小故事《鸡毛信》。让孩子们了解抗战时期,儿童团员们不畏艰险,为红军传递消息、站岗放哨的英勇故事。

这次的创意市集活动,为孩子们建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树立了优秀榜样。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奉贤创建文明城区做贡献,共同建设美丽新南桥。

(来源:美丽南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