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四个一”主题活动,等你来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读一本好书”“添一抹绿色”“传一段家训”“增一份美意”,这一年,颛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四个一”主题活动伴您走过春夏秋冬,让您的生活因文明实践更美好。新的一年,颛桥镇将围绕一月一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希望与您继续文明实践之约,共创共享美好生活。
图片


颛桥镇将于2024年1月、2月,分别以“一元复始”“千灯万福”为主题,为您带来精彩活动,还不速速报名!


活动内容

读一本好书

活动对象:

幼儿园大班、小学中低年级

活动介绍:万物可期,有书相伴。在新的一年,品读一本好书,汲取世界的广袤。选取特色新春、元宵国风绘本、经典古诗赏析等。点燃新春光亮,辉映文明之虹。


添一抹绿色

活动对象:青少年

活动介绍:岁暮至寒,共赴温暖。新一年的第一抹绿色气息,藏在节气知识探索里,藏在创意手工制作时,也藏在多肉植物齐送暖处,每一个角落,都能收获生机。


传一段家训

活动对象:青少年

活动介绍:你知道吗?家风就在节日里。快来,在活动中让我们一起感受节日的传承,关注情感的汇聚,让家风家训随着新年烟火,随着元宵的明月,传进千万家。


增一份美意

活动对象:全体市民

活动介绍:祈愿新岁,迎接新光。增一份美意聚焦艺术体验,让一只香包、一幅刺绣,传递对来年的祝愿和希望。在活动中起笔下一篇章,奔赴下一程山海。



活动安排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材料费由参与市民自行支付

超出部分由镇文明办承担


以上活动均以线下形式在颛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光华路445号)举办,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招募链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