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上海市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展预告全面来袭,抢先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上海市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展来徐汇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雷锋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重要组成部分的宣传阐释,展示上海市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在全社会大力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3月31日至4月6日,“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上海市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展来到徐汇,在徐汇区文化馆进行巡展。该活动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崇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方网承办、徐汇区文化馆协办。

展览开放时间

2023年3月31日——4月6日

上午9:00—下午17:00

展览地点

徐汇区罗香路237号徐汇区文化馆

本次主题展通过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雷锋生平和上海市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事迹,生动再现了雷锋的成长历程,展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志愿者身上绽放的新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