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虚拟人带你逛!徐汇区开启“全国科普日”云上嘉年华

来源: 文明徐汇 发布时间:2022-09-22

2022年徐汇区“全国科普日”活动于今日精彩开启,“新徐汇 新科普”云上嘉年华将正式上线,全区多家高校院所、医院、科普基地、企业等热情参与到本次线上活动中,科普视频、实验秀、科技动手做、科普云端读物、高清科教影片等海量内容热闹来袭,还有元宇宙虚拟人Moli直播带逛,助您与徐汇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前沿科技、科普内容撞个满怀!

活动入口

扫描上方二维码

登录“新徐汇 新科普”

云上嘉年华活动平台

活动亮点

NO.1  

关键字:虚拟人Moli

元宇宙世界迸发无限可能,虚拟人为您奉上科普好物是什么体验?9月17日晚18:00,2022年全国科普日“新徐汇 新科普”云上嘉年华直播活动,将有来自元宇宙基础设施构建者魔珐科技的虚拟人Moli精彩亮相,为您带来全新的科普体验。

NO.2  

关键字:7大版块

2022年全国科普日“新徐汇 新科普”云上嘉年华云端平台,为您优选徐汇区最新优质科普资源,分布在云上直播、新科技、汇健康、趣科普、未来星、电影院、图书吧等7大版块,助您激发起科技创新的活力,带动青少年的科学兴趣,进一步提升全民的科学素养。

NO.3  

关键字:做科普

普通人能否拥有“雷神之力”?什么是人工智能?我们身边的鸟儿、不畏台风的无人机“战士”、老龄化社会的特殊骨折......徐汇区高校院所、医院、科普基地、企业中的科普达人层出不穷,许多科学家利用业余时间做科普,传播科学知识,此次云端活动从实验秀到脱口秀,从科普动画到科技揭秘,从腾讯“超级数字场景”实验室到“虚拟人”诞生大揭秘,从疾控夫妻脱口秀到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云端读物,再到上影集团东影传媒高清科教纪录片,汇聚徐汇区众多科技工作者的科普热情,优秀科普作品令人期待。

这个9月

期待与您 云上相聚

探索科技 玩转科普

更多精彩

等您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