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回眸百年征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文明嘉定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26

一张张图片,定格了历史画面,一面面展板,诉说着革命往事……近日,在外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的嘉定区百年党史图片巡展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参观。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分为“革命嘉定、政天换地、开拓进取、阔步前行、砥砺奋进”六个版面篇章,图文并茂、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嘉定区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是一部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党史教材。

展板前,居民王女士边看边感叹:“现在的党史学习方式真是接地气,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生动的党史课,精炼的文字和珍贵的历史照片诉说着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巡展,有助于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吸收红色养分、接受红色洗礼、弘扬优良传统,把红色光辉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根于心,继承发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