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走起来!美起来!这个专题讲座教你服饰搭配与舞台走秀表演

来源: 文明虹口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26

欧阳·文明实践专题讲座

9月18日,由欧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主办的舞蹈艺术鉴赏专题讲座如期举办。该讲座的主题为“服饰搭配与舞台走秀表演”,主讲人是来自欧阳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寿逸萍老师,作为上海模特技能师资研修班荣誉证书和模特职业艺术认定教师资格证书的荣获者,寿逸萍的讲座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社区舞蹈走秀爱好者。

讲座中,寿老师从服饰搭配、礼仪体态和舞台走秀三个方面解读了舞台表演的精髓,特别重点地解读了旗袍搭配和旗袍礼仪,引导大家要根据自身特征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穿衣风格,塑造优美体态,展现自信优雅风姿。讲座最后,寿逸萍还亲自指导大家现场登台走秀,场上气氛非常活跃,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成功地传播了舞台走秀文化,也极大地丰富了社区文化建设,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贡献了力量!

欢迎对时装、走秀有兴趣的居民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