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奔向小康——长宁变迁的光影画卷”专题展在慧谷白猫科技园、东方维京巡展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0-09-24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奔向小康——长宁变迁的光影画卷”摄影展即日起在慧谷白猫科技园1号楼底楼大厅和东方维京底楼大厅举行。

城市建设

社会发展

人民生活

展览通过“城市建设”、“社会发展”、“人民生活”三大板块,运用摄影鲜活、生动的镜头语言展现长宁发展过程中的沧桑之变以及旧貌换新颜的历程,为长宁续航发展留下珍贵的资料,同时鼓励和鞭策长宁人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聚集更加深厚的自信与力量。

“奔向小康——长宁变迁的光影画卷”摄影展

此次展览由长宁区档案局主办,收集到一批高质量的记录长宁建设小康社会历程和成就的照片,它们或展现了长宁面貌的日新月异,或诉说着长宁大地的生机勃勃,或记录了长宁百姓的幸福生活,具有非常高的档案价值。

本次专题展于9月21日(周一)至9月23日(周三)在慧谷白猫科技园1号楼底楼大厅(天山路641号)展出,于9月24日(周四)至9月27日(周日)在东方维京底楼大厅(仙霞路333号)展出,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