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徐行镇开展星级志愿者反哺咖啡礼遇活动,等你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近日,嘉定区“嘉有繁星”星级志愿者反哺计划推出专享咖啡礼遇,给为城市默默奉献的志愿者送上一杯温暖咖啡。

徐行镇的志愿者宝宝们注意啦!

徐行镇将对三星及以上认证的志愿者提供星级志愿者专享咖啡礼遇,面向在上海志愿者网获得三星及以上认证(即服务时长达600小时及以上)的志愿者。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前往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领取星级专享礼遇。


凭手机小程序(上海志愿者)星级认证页面(需当面打开,不能代领)领取挂耳咖啡礼盒一份。有效日期至2022年12月25日截止。

礼遇对象:上海志愿者网实名注册志愿者,且已经加入徐行镇辖区志愿服务团队的三星及以上认证志愿者。

领取地址:嘉定区徐行镇新建一路1568号205室

咨询电话:严老师  021-59553615

小贴士

1.没有申请过星级证书怎么办?

如未进行过星级认证,则点击“星级申请”;

根据时长申请相应星级;(志愿服务记录时长累计达到100小时为“一星志愿者”、300小时为“二星志愿者”、600小时为“三星志愿者”、1000小时为“四星志愿者”、1500小时为“五星志愿者”)

信息确认选择“徐行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审核选择“嘉定区志愿者协会”;

待审核通过后可在“星级证书”中查询到星级证书。

还没认证的小伙伴抓紧申请啦!

2.如何查询我加入的团队信息?

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上海志愿者”;

点击“我的”登录个人账号;

点击“我的团队”进行查询。

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星级志愿者反哺咖啡礼遇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回馈志愿者,提升他们的获得感、荣誉感,激励更多市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释放更多正能量。


注意事项

首批礼遇数量200份!领完为止哦~

进入场馆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