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这群可爱的人,用实际行动为家园换上“美颜滤镜”!

来源: 文明徐汇 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30

用实际行动

为家园换上

“美颜滤镜”

徐家汇街道持续推进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近日,在徐家汇街道的街头巷尾

出现了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清理堆物、捡拾垃圾

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家园换上了“美颜滤镜”

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各居民区党总支积极行动,动员居委社工、社区党员、物业、志愿者多方组成“清洁家园”行动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为小区全体居民打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也为夏季汛期排水做足准备。

清理楼道堆物

居民楼的楼道整治一直是“清洁家园”行动的重点,及时清运堆积的废旧家具、纸箱泡沫等物件,不仅可以提高整个环境的整洁度,更可以畅通消防通道,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

虹二

乐山六七村

番禺

南丹南村

徐汇新村

绿化带清洁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及时清洁小区绿化带和居民楼前明沟中的垃圾和落叶,为夏季汛期清理出排水通道,消除蚊虫孳生的条件、减少异味产生,为居民们营造更舒适的环境。

柿子湾

殷家角

沈马

乐山一村

乐山二三村

乐山八九村

零陵

车库、车棚整理消杀

定期对车库车棚等公共区域进行整理清洁,腾出空间,打造一个有序、卫生的停车环境,也可以从源头减少大家在楼道中停车的行为。

王家堂

南赵巷

汇站

西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