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发生在虹桥城市花园小区的这一幕,超暖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你们辛苦了!”6月8日,虹桥城市花园业主代表向坚守社区、默默奉献的大楼物业工作人员,赠送了爱心礼物。一声声感谢,道出了这并肩抗疫的60多天,小区居民对物业团队等工作人员守护好家园的认可,这一难忘的经历也成为彼此间心中无比珍贵的回忆。

“感谢虹桥城市花园大楼物业的所有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冲在一线、吃苦耐劳、恪尽职守,为我们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6月8日上午9点,在虹桥城市花园的活动室内,业主代表向物业保安和保洁人员赠送了爱心礼物。对他们在疫情封控的60多天里,默默坚守社区“疫”线的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了守这好道社区防疫线,虹桥城市花园大楼物业管理处经理庄桂兰带领物业团队吃住在社区,全力抗击疫情,“守护社区、服务居民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在连续奋战的60天里,他们日夜值守出入口,有序开展定期消杀、垃圾清理、物资配送、应急维修等各项工作,与居委会、业委会紧密配合,“三驾马车”发挥积极作用,合力自治抗疫,一同构建了牢固的社区防疫屏障。

真心换真情。抗疫一线工作虽然辛苦,来自居委会、业委会以及居民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帮助和关怀,令庄桂兰及物业团队倍感温暖。

团购伊始,小区仅有2辆运送物资的推车,物业人员马不停蹄往返于各楼栋间,从早到晚配送物资。随着小区团购物资的不断增多,热心居民出面协调资源,业委会购置了2辆电动三轮车用于社区物资短驳。运输工具的升级,大大缓解了物业人员的配送压力。

与此同时,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订“团购公约”,从团购物资源头的管控,到物资送达小区后的防疫处理以及社区“最后100米”的物资消杀配送,都进行了严格、明确的管控。

社区防疫志愿者与物业人员各司其职,使物资发放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既做到居民“足不出户”的防疫管理,又确保了居民“菜蓝子”的及时补给。

而在生活上,居委会、业委会、志愿者和小区居民,也尽自己所能为物业团队提供帮助。为他们供餐、赠送牛奶、鸡蛋、面包、自热饭、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居民在团购时还会额外增加几份物资捐赠给物业。由于防疫用品消耗过大,居民们担心物业人员的防疫物资不够用,自发在业主群筹集资金购买隔离衣、防护服、抗原试剂、消杀设备等防疫物资送给物业做好日常防护。

并肩作战的60天里,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团队和居民守望相助,这一难忘的经历,也成为每个人心中无比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