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Tony老师送“剪”上门,为闵行近400名医务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

来源: 今日闵行 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17

“感谢闵行团区委为我们组织了这次公益剪发,感谢实实在在、贴心、暖心的Tony老师们,原本无暇顾及、早已凌乱的发型变得清新利落、焕然一新,让我能以崭新、轻松的精神面貌继续投入到防疫工作中。”闵行妇幼保健院姜春花医生说道。

3月以来,闵行区战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连续奋战,无暇顾及日益变长的头发,理发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闵行共青团动员青年社会力量为抗疫一线人员公益剪发,对接维沙(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选派6名优质发型师组成公益理发志愿服务小分队,自5月24日起至30日为区内有需要的医务工作者理发。

几天间,小分队成员奔波于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闵行分院、闵行区妇幼保健院、马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为近400名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服务。

“今天创了这么些天来的最高人次理发记录。”发型师曹嘉玮、王林、范家勤、杜乾坤无暇顾及额头上的汗水。“医务工作者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我们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助力他们冲锋抗‘疫’。”他们说道。

理发前

理发后

理发后

理发前

4月1日起,在防疫安全前提下,维沙企业近300名发型师活跃在社区、抗疫点位进行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经累计为4万多位居民进行了剪发服务,解决了大家的“头等大事”。

一块围布,一把剪刀;

一把梳子,一面镜子;

一份关爱,一份支持。

据悉,为确保安全,所有发型师前往服务时均有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在理发中做好防护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