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建设镇这场知识竞赛,让垃圾分类越“分”越美丽

来源: 文明崇明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28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实施两年多了!为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知识的覆盖面,提高各级组织以及村干部、保洁员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持续推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提高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能力,巩固生活垃圾分类实效,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建设镇市政市容所联合镇总工会一起,在建设镇富安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建设镇生活垃圾分类劳动竞赛”。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建设镇的保洁员、垃圾收集员和部分村干部等70余人都来参加了这场比赛。

竞赛活动设置了团体和个人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和如何正确分类垃圾等问题。

通过精心准备的问答和互动游戏,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概念,更细致地正确区分四类垃圾。

通过学习、比赛,各村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作用大,他们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榜样带好头,用实际行动为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加油。


垃圾分类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

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

希望所有人都能将垃圾分类牢记于心

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