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邮商联盟走进消防队 奉献爱心敬英雄

来源: 文明虹口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升城市软实力,表达对消防战士的敬畏之情,9月18日下午,邮商联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江湾镇消防救援队,举行了中秋节慰问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中,邮商联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来了一场公益为民服务,有口腔检查、眼镜清洗维修、肩颈按摩、拍照等项目。每个服务摊位前都络绎不绝,服务项目深受消防队员的欢迎。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肩颈按摩、膏药试贴项目。队员们平日刻苦训练,火灾中冲锋陷阵,抢救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复一日的艰辛工作,让队员们身上有各种旧伤。膏药试贴、肩颈按摩服务舒缓了队员们伤痛,让队员们日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与任务中,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活动上,邮商联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还与江湾镇消防救援站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赠送了中秋月饼、电影票等慰问品。通过本次活动,让中秋节不能回家的消防队员们,感受到了社会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