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文明餐桌 | 美好“食”光,从餐桌开始

来源: 奉贤文明网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06

为了更好地回应家长和学生的关切,为群众办实事。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本着“让学生回归校园”的宗旨,让学生不断提高在校园生活学习的幸福指数,让校园成为学生乐学爱学的教育主阵地。今年暑假,在汇贤?奉浦联合中学的提议下,学校党政班子经过考察,反复研讨论证,形成初步方案。8月初召开校领导班子、校级家委会全体成员、第三方餐饮服务公司三方研讨会,决定采用自助餐的形式,为学生提供更具营养、更具选择性、兼具中西餐的午餐,力求打造高品质的就餐环境,使小骏马一天的学习生活充满能量。

新学期自助餐开始实行,不仅让学生拥有更多的用餐选择权,更使他们学会了自助餐的就餐规范和礼仪。美好“食”光,从餐桌文明做起,优雅的就餐环境,安静有序的就餐秩序,充分彰显了汇贤学子的高雅大气。

汇贤?奉浦联合中学本着“学生第一”的理念,想学生所想,从学生实际出发,真正解决好学生的营养午餐问题,相信在如此美丽灵动人性化的校园,小骏马们定能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