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南京东路街道开展“清洁行动人人参与 美丽家园人人共享”全民爱国卫生环境清洁行动

来源: 文明黄浦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巩固第三届进博会整治成果,持续落实秋冬季爱国卫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11月17日,南京东路街道在辖区内广泛发动各方志愿者开展全民爱国卫生环境清洁行动,引导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社会治理,推动形成社会各方力量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

共计有近620名来自机关、社会单位和社区的志愿者们,以及物业保洁、环卫人员,对居民区、街面开展环境整治,其中重点围绕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针对卫生死角开展清洁冲洗,进一步擦亮了中心城区的街区面貌和环境,共创干净、整洁、宜居的美丽家园。

南京东路街道将持续围绕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在发动社会力量共建美好家园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让“人民城市人民建设、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