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爱心编织·为扶贫加温——橙色公益活动凝聚爱心

来源: 文明青浦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了积极响应、延续拓展全国妇联组织实施的“恒爱行动”内涵,青浦区妇女联合会携手青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青浦区慈善基金会和青浦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近日开展了“爱心编织·为扶贫加温”公益活动,连续两年凝聚起社会人士的爱心,为云南地区和本区的困境儿童们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爱心毛线捐赠

▲为爱心妈妈捐赠毛线

现场为三位爱心编织妈妈赠送毛线,感谢爱心妈妈们用一针一线编织出世间爱心,给予孩子们温暖。

▲爱心妈妈分享活动感悟

“编织时承载了许多童年的回忆,有妈妈的味道,很温暖”“可以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去温暖他人,去传递爱 ”.....三位爱心妈妈们分别分享了参加爱心编织的感受。

“小小公益助力者”

▲为小摊主们颁发荣誉证书

小摊主们把自己喜爱的玩偶、汽车、爱不释手的图书等拿出来义卖,希望用自己小小力量帮助到更多的小朋友。

现场为爱心小摊主颁发“小小公益助力者”荣誉证书,为小朋友这份奉献精神点赞!

爱心倡议

▲沈李悦家庭宣读倡议书

家庭代表宣读爱心义卖活动倡议书,倡议参加活动的小摊主们,关爱贫困儿童 ,关注公益,将义卖所得善款捐给贫困儿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为爱助力,为扶贫加温。

“为爱编织 为爱义卖”

爱心妈妈 为爱编织

爱心不分大小,编织不分种类 ,无论哪一种,都是为爱编织,爱心妈妈们心灵手巧编织出各式各样的毛衣、围巾、玩偶、茭白叶小马等,相信孩子们收到爱心妈妈的礼物一定很开心!

爱心小摊主 为爱义卖

快来看看各位小摊主,他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卖自己的物品,小摊主们的热情吸引了更多的哥哥姐姐,加入到公益当中,他们纷纷购买,奉献爱心。

“看一看 瞧一瞧 献爱心啦”

“买一送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价格质优 爱心悠悠”

"姐姐你那么美,一定很有爱心”

爱心捐款

现场20对亲子家庭参加了爱心义卖,小摊主们将自己所卖物品的善款全部捐出 ,本次义卖共筹得善款543元,将全部捐给慈善基金会,用于困境儿童帮困工作,希望小小的心意可以帮助更多小朋友,相信这次义卖对小摊主来说,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