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虹口区爱粮节粮公益宣传暨“爱粮学院”公益课程昨日启动

来源: 文明虹口 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1日,2020虹口区爱粮节粮公益宣传暨“爱粮学院”公益课程启动仪式在上滨生活广场举行。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邓峰,中共虹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赵明,虹口区商务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任许勤,虹口区商务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主任沈瑜,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副主任叶睿,虹口区商务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级调研员朱明雄,虹口区商业联合会餐饮分会会长单位、上海大厦党委副书记韩苓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许勤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餐饮商户代表与“爱粮节粮”特邀儿童代表宣读《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向所有市民发起“爱粮节粮”倡议。

在场嘉宾为小朋友们颁发“爱粮学院”小徽章。

在场嘉宾为餐饮商户代表颁发“节粮示范企业”称号。

启动仪式后,2020虹口区爱粮节粮公益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小朋友们参与了多项粮食互动体验环节。

每年的10月每年的16日是世界粮食日。虹口区商务委(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在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开展“爱粮学院”公益课程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获取粮食的不易与耕耘的辛劳,在全社会推行“爱粮节粮”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