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崇明区道德模范走进军营,厉行节约践行光盘

来源: 文明崇明 发布时间:2020-10-09

厉行节约,践行光盘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指示精神,崇明区文明办日前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崇明区道德模范走进军营,发出“厉行节约,践行光盘”主题倡议实践活动,广泛动员全区上下积极参与到厉行节约、践行光盘的行动当中,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珍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在由崇明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军民携手迎花博 同创文明美家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慰问演出”中,崇明区道德模范代表金伟国、张明智、龚振达、张秀丽受邀观看,共同感受在子弟兵的全力支持和参与下,崇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美好发展。

崇明区道德模范代表切实担当好社会责任,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作用。他们中有志愿者、老党员、退休医生、爱心妈妈,他们身体力行,发出倡议,号召部队官兵和活动参演人员积极参与到“厉行节约,践行光盘,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中来,并呼吁全社会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积极践行节约精神,引领勤俭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