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牵线,城市美容师有了“定制”公益!

来源: 文明徐汇 发布时间:2020-08-17

康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港湾平台,链接社区优质资源,精准对接需求,积极构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日前,康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雷锋亭志愿服务项目推出“两新党员志愿行 公益理发为人民”美发服务环卫职工专场活动。来自康健街道两新党组织艺流美容美发的“雷锋侠”朱葛和他的小伙伴们为康健社区的30位环卫工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后续艺流的美发师们将每月2次为社区环卫工提供义剪服务,为他们带来夏日清凉。

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代表街道总工会向环卫工转赠工会户外职工防暑降温礼包。

赠送户外清凉大礼包

艺流美容美发人事总监朱葛早在今年7月就已经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去了酷暑降温慰问品,近日再次赠送盐汽水16箱,感谢他们烈日下的坚守,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市容。

赠送盐汽水

朱葛说:“环卫工人是一座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每天流着汗水、沾着尘土默默坚持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作业,在大街小巷里来回穿梭,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才换来了上海的整洁靓丽,他们也是我们徐汇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的英雄,值得大家尊重和支持。我仅以绵薄之力献上一份爱心,传递对劳动者的敬意及关爱。也希望社会各界能更多的关心、关爱在一线工作的人们!”

城市美容师说:“我们平时早出晚归,去理发店理发不太方便,特别感谢艺流美发的美发师们,免费给我们理发,还送来了盐汽水。感谢街道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