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增“颜值”,提“气质”!环境整治不“松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环境卫生情况代表

一个城区的文明形象

为此

大桥人积极行动起来

持之以恒扮靓家园“颜值”

不断为环境“提靓”

为大桥文明“增色”

让文明之景在大桥处处可见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持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切实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大桥街道常态化开展“清洁家园”专项行动,聚焦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难点,紧盯环境卫生死角,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整改、抓提升,助推人居环境大提升。

各居民区立足小区环境卫生实际,积极动员多方力量共同参与整治行动,清理楼道堆物、清除墙面黑广告、改善绿化环境、整治违停飞线乱象……大桥志愿者们积极化身社区的“啄木鸟”,将居民身边的环境问题挑出并逐一解决,同时通过“宣传+整治”两手抓,不断向小区居民及沿街商户倡导文明行为,传递文明理念,有效提高辖区人居环境质量及居民文明意识。

渭南路居民区

新华里居民区

永安里居民区

周家牌路居民区

广杭居民区

富禄里居民区

杨家宅居民区

长眉居民区

河间路居民区

中王家宅居民区

平眉居民区

锦州湾路居民区

临青路居民区

宁武路居民区

引翔港居民区

双阳路居民区

幸福村居民区

长阳新苑居民区

银河苑居民区

富阳居民区

月坊居民区

长隆居民区

紫华居民区

馨运居民区(筹)

下一步,大桥街道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探索创新人居环境整治机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从细节之处、点滴之间刷新街道“颜值”,为环境“梳妆”,为文明“添彩”,不断推动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往“精”里寻、“细”里走,为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