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美颜”社区出实招,徐汇这群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感受城区的暖意和文明的力量

为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为居民打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幸福家园,康健街道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在全域创建上下功夫,确保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提质增效。

近日,康健街道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联合城管、环卫等,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巩固提升工作。

小区内,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拿铲子、垃圾夹等劳动工具,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小区垃圾、路边杂草、堆物堆料、楼道内小广告等进行铲除清理。

针对楼道违规停放电动车以及飞线充电行为进行上门劝导,并全部要求挪移到规范停放点位摆放整齐,消除隐患、倡导文明。

街面上,志愿者们每天对辖区周边进行巡逻,通过多角度、高频率普及,倡导广大居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工作,共同打造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