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创文动态】齐心协力 共建共享——四川北路街道全力巩固创文成果

来源: 文明虹口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升社区的文明程度,打造宜居川北、美丽川北、魅力川北,四川北路街道各个居民区党组织、居委会积极联动城管、城运、城建等单位,组织社区干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紧盯突出问题,全面动员、全员上阵,开展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治理。

邢长居民区

为落实创文常态化长效机制,邢长居委会针对邢长辖区路面卫生、花坛垃圾、卫生死角,共享单车等进行了清理,全员出动为创文助力。

永美居民区

永美居委的干部和志愿者们在社区捡拾花坛垃圾,并对宣传栏进行集中擦洗清理,助力创文工作。

永丰居民区

永丰居委针对北川公寓后门和多伦路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全员出动为创文助力。

多伦居民区

社区志愿者和区域化党建单位、结对的“两新”组织党组织、区级机关部门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在辖区开展环境整治,捡拾背街小巷和花坛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全力助力创文工作。

山二居民区

居委干部、社区党员志愿者一同开展创文卫生环境整治活动,对宣传橱窗擦拭、弄堂内垃圾、烟蒂捡拾等。

中州居民区

中州居委针对社区内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进行了整治,为创文助力。

长春居民区

长春居委对鲁迅中学周边宣传栏以及宣传版面进行擦洗清理,破损版面进行更新,清理黑广告。

余庆坊居民区

余庆坊居委对长春路口绿化带进行清理,捡拾绿化和花坛里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全力助力创文。

衡水居民区

衡水居委针对海宁路、武进路等街面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铲除小广告,搬运共享单车。

正兴居民区

正兴居委的干部们和区福利院志愿者在社区捡拾垃圾。

山一居民区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山一全体居委干部和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大扫除活动。

宝安居民区

为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改进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宝安居委进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四川居民区

四川居委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大扫除活动。对辖区进行清理,捡拾绿化和花坛里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

虬江居民区

虬江居委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大扫除活动,对小区内落地垃圾和卫生死角等地进行清理。

新乡居民区

新乡居委的干部们和志愿者一同对辖区内的沿线街面、住宅小区开展环境大扫除。

浙兴居民区

浙兴居委联合国贸花苑小区物业公司,对楼道开展专项清理和整治。

黄渡居民区

黄渡居委对小区内的宣传栏、路面、花坛等进行清理,整理非机动车停放。

山三居民区

山三居委着力做好里弄小区的环境整治。

永德居民区

永德居委对小区路面、花坛垃圾进行清理,搬出共享单车。

吉祥居民区

吉祥居委重点聚焦楼道环境,开展清除杂物和堆物的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