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创文动态】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四川北路街道合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来源: 文明虹口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发扬长处、精益求精,日前,四川北路街道文明委组织各居民区“两委”班子、文明委成员单位和广大志愿者,热火朝天地开展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对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专项清理和整治。

南克俭居民区

街道旧改分指挥部与南克俭居委一起对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清理卫生死角,为小区创文助力。

宝安居民区

为更好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也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宝安居委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

永美居民区

永美居民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区建管委结对党支部、街道机关立联络员和居委干部们在社区进行大扫除,清理阴沟、捡拾花坛垃圾,对社区环境进行治理,助力创文工作。

山一居民区

山一居委干部们在社区内进行大扫除,清理阴沟、捡拾落地垃圾,整治乱晾晒和飞线充电,对社区环境进行治理,助力创文迎检工作。

正兴居民区

为更好创建文明城区,正兴居委开展爱国卫生,对社区死角进行搬运和清理,助力创文迎检工作。

四川居民区

四川居委全体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对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清理卫生死角,为小区创文助力。

余庆坊居民区

交管中心与余庆坊居委一起对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清理卫生死角,为小区创文助力。

中州居民区

中州居委对四川北路沿街面落地垃圾进行卫生整治和清理,助力创文迎检工作。

永丰居民区

永丰居委开展周四社区爱国卫生运动,整治共享单车,清理阴沟,对背街小巷和花坛进行清洁,全力助力创文迎检工作。

永德居民区

永德居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卫生死角,搬运弄内垃圾堆物,助力创文迎检工作。

衡水居民区

为助力创文工作,美化社区公共卫生环境,衡水居民区工作人员联合街道旧改分指挥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清除。

年轻的社区干部们一起将小区里张贴的小广告和花坛里面的垃圾清理干净,弄堂里各种零星散布的垃圾也被清扫一空,背街小巷的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创文意识和社区环境卫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