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文明创建丨夏阳街道:开展“助力创文,党员先锋行”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文明青浦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了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复检工作,进一步维护社区卫生,给居民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近日,夏阳街道佳乐苑居民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上海宏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夏阳湖居民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青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助力创文,党员先锋行”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铁夹子和垃圾袋,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主干道、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三十多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成了小区里一道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和群众关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参与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为社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也为青浦区创文迎复检贡献夏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