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石门二路街道 “第五约”创宣传动员再提升

来源: 上海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向常态化、规范化发展,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创建之约”第五约重点突出“创建复评再宣传再动员”主题,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格局。本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居委干部、白领志愿者160余人在各居民区、楼宇、沿街商铺、餐饮店等广泛开展入户、入店、入楼等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努力实现街道“颜值”与“内涵”双提升。

扩大创建影响范围,推进群众参与度再提升

居委干部、志愿者们在全辖区范围内发放宣传资料,含倡议书、文明宣传小台卡等,倡导社区民众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

拓宽民意征集渠道,推进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沿街商铺、商务楼宇、居民区等发放百余张调查问卷,在与白领、居民交流的过程中,收集文明创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加强宣传阵地建设 推进群众知晓度再提升

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插牌、建筑围栏等宣传载体,积极宣传公勺公筷、卫生治理、新七不规范、文明旅游等公益主题内容,在小区入口、楼道显著位置张贴市民公约、居民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