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精彩不停,点赞不止|这里很精彩,他们值得被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jpg

2.jpg

      还记得昨日那场充满欢乐与惊喜的元宵活动吗?精彩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瞬间,为所有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点赞!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猜灯谜、赏花灯、传统表演等精彩节目让人们流连忘返。八一路商业街的造型各异、色彩斑斓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城桥镇的夜晚。

      这次元宵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更重要的是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我们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点赞!是他们的辛勤付出,让这个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同时,也要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点赞!你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让城桥镇的元宵之夜更加温馨和难忘。

      元宵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这些美好的瞬间和无数默默付出的身影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