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携梦启航职等你来”—2022年竖新镇就业援助系列活动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推动本镇常态化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为求职者打通、搭建本区外就业平台,帮助待就业人员提高面试成功率,竖新镇特开展“携梦启航职等你来”——2022竖新镇就业援助系列活动,本次主要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招聘岗位为主,发布招聘岗位10多个。
      本次活动采取多元化、地毯式的排摸方式,对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失业人员进行宣传。并且在做好防疫安全措施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分别开展排摸、报名、培训辅导、面试等活动。
      为提高待就业人员面试成功率,聘请就业、创业导师为报名人员分批次开展面试前培训。培训结束后,随即安排面试环节,逾半数人员通过面试,成功拿到企业入职通知。
      后期,竖新镇将对未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适时回访,听取就业意向,并持续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