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建设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持续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村委、进企业,近日,建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践行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镇88个党(总)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前期,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支部、受理中心支部、市场所支部、卫生中心支部、大同村党总支及明珠手套支部这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既比拼扎实的知识储备又比拼团结协作能力,赛场比分此起彼伏,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经过比拼,最终,受理中心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支部和大同村党总支获得二等奖,市场所支部、卫生中心支部、明珠手套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既激发了全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争先氛围。建设镇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通过更多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