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雨同舟五十载 相濡以沫爱如歌 丨——东平镇开展“感恩新时代 共赴新美好”金婚庆典主题活动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日,东平镇各界人士同心会联合镇商会、镇妇联、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东平镇“感恩新时代 共赴新美好”金婚庆典活动。6组金婚夫妻及东风、风伟、桂林居民区30余名代表和1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东平镇党委副书记吴曦红、镇党委委员张喆、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沈志荣、镇商会会长陆建平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6对金婚夫妇中,有支边援疆奉献青春的实践者,有参与围垦造田不辞辛劳的亲历者,有为党奉献50余年的老党员,也有活跃在各条战线参与国家建设奋斗一生的建设者。金婚老人们讲述了夫妻二人之间的动人故事,和大家一起回忆他们半个世纪以来共同走过的人生旅程,在场所有人都为他们半个多世纪的心心相印、相互扶持的经历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