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中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1日,中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沈利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建峰及组员宋铖到会指导,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镇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一是强化学习研讨,筑牢思想基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二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夯实群众基础。发放意见征求表40份,召开座谈会3场,座谈人数60余人,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7条。三是深入谈心谈话,形成思想共识。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班子成员共开展谈心谈话135人次。四是深刻查摆问题,撰写高质量剖析材料。镇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由党委主要领导亲自牵头把关,经集体讨论修改。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进行深刻地党性分析,形成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吴建峰在点评中指出,中兴镇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富有辣味,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