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中兴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培训会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2-01-20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持续推动文明实践在基层走实走深。1月20日上午,中兴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培训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工作人员及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络员、志愿云平台操作员等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区级文明实践工作的考核要求进行了逐项解读,出台季度考核机制,督促各站检视自身薄弱环节。指出了村居实践站、志愿服务站在常态运行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文明实践区级管理平台、上海志愿云平台操作、志愿者保险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实践站工作人员线上信息管理水平,以“线上数据+线下实践”工作模式,认真开展好“实践站供单、群众点单、实践站派单、志愿服务站接单、群众评单”五单式服务流程,推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规范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