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岁末迎新,情暖党群—— 新河镇第四季度党员志愿公益活动(冬暖篇)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2-01-20

      有这样一群人,当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他们早已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整洁美观付出辛勤的劳动,他们是城市中最可爱的一群人——环卫工。
      年关将至,为表达镇党委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2022年1月17日下午,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全镇环卫工人及河道保洁员,在新民社区党群服务分中心开展“岁末迎新,情暖党群”——DIY手工土布包活动,辛勤工作之余为大家解解乏,让大家开开心。
      活动中,我们准备了制作土布手包所需的完整材料,邀请手工老师现场指导,在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和演示下,原本朴实的崇明土布,大家一针一线的亲手缝制下,打造出了洋气又实用的手包。
      制作过程新奇有趣,活动现场反映热烈,大家都兴致高昂,不一会儿,一个个玲珑精致,简约时尚的土布手包就纷纷出炉了,大家对自己的作品十分满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更进一步增进了党群联系。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造更加靓丽的城市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