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牛气冲天贺新春 居社同心迎花博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迎接牛年春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紧扣“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论。1月5日上午,江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牛气冲天贺新春,居社同心迎花博”活动,共计70余名群众参与。
      茅书记总结了2020年社区、居民团结一心,一同打赢了疫情防控、迎花博治五棚、迎评创城国考、人口普查“四场硬仗”。并表示:希望2021年,广大居民朋友们与社区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在接下来的道德讲堂活动中,为激发社区中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保持“勤学、乐学、善学”的浓厚氛围,表彰了2020年“学习强国”优秀学员10名,激励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学习过程中将学、思、悟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习强我、学习强家、学习强国”。
      “迎新春砸金蛋”趣味答题节目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居民们对花博知识、安全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积极抢答、流利应答,气氛积极活跃。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江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