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河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2021年12月3日,新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志愿同心,文明同行”2021年新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
      镇党委宣传委员吴蕾发出“志愿同心,文明通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倡议,号召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者行列,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用爱去点燃人间的真情与温暖,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思想道德的建设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志愿者代表作志愿承诺
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在新南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文明实践、扫黄打非、食品安全、为老服务、消费维权等开展宣传,并为居民提供理发、修皮鞋、量血压等便民志愿服务。
      接下来,新河镇将围绕移风易俗、环境清洁、垃圾分类、文明交通、慰问帮困、文化服务等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