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新村乡开展2021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1-12-03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1日中午,刚过下班时间,新村乡冠华生活区一隅早已热火朝天,2021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
      新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禁毒办、外口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组织志愿者为冠华生活区的群众提供政策宣传、健康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义诊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还逐户敲门,入户宣传,为居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也感受着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真情,传播文明实践正能量。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公益、志愿服务新思路,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服务特色及公益魅力,同时也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