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城桥镇举办“盛世花开·共庆百年”第二届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一镇一品”展示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1-11-29

      从初夏时节走进孟冬十月,城桥镇第二届文化体育节历时6个月即将落下帷幕。11月26日下午,“盛世花开·共庆百年”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一镇一品”展示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如约而至。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邢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峰应邀出席闭幕式。镇党委书记董玲娟,党委副书记苏跃松,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唐俭,党委委员杨颖慧,副镇长候选人石磊参加闭幕式。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城桥镇机关科室正副职干部,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村居党组织书记、文体专职干部及文体团队负责人代表等150余人。
      本次闭幕式分为外场沉浸式竹编活动和主会场两部分。在外场沉浸式竹编活动中,通过搭建竹编布展浓厚城桥竹编文化韵味,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答题丰富建党百年元素,开展竹编展示及DIY制作传承罗家埭竹编非遗特色,用“小小竹编”书写城桥文化繁荣发展的“独特风采”。
罗家埭非遗展示
党史学习
非遗竹编
 
闭幕式主会场
镇党委书记董玲娟致辞
城桥镇2021年文化体育工作回顾
颁奖
      今年以来,城桥镇积极挖掘本镇最具活力的文化体育先进团队和个人,共评选出优秀文体志愿者9人,优秀文体团队骨干4人,优秀文体团队2个,优秀文体惠民圈12个。
      城桥始终在努力,也正踌躇满志,必将接续奋斗,努力着眼于“文化、体育、人民、城市”的有机融合,乘着文体强镇的东风,推进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事业,唱响服务党政所需的文化体育声音,为世界级生态岛示范引领核心镇庚续文化血脉、厚植人文情怀、强健体育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