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崇明区举办村居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会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下午,崇明区村居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会在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行政副镇长、社建办主任,村居党(总)支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共计400多人参加培训。
      上海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系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祖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方法》
      张祖平主任从“为什么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沿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功能定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重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方法”五个方面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组织架构、建设要求、取得成效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对后期我区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高地、拓展新内涵、创新新方式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下阶段,我区将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精细化常态化、覆盖面参与面、品牌化特色化上出新出彩,弘扬崇明精神品格,提升生态岛软实力,探索形成“崇明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