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我们的节日·重阳】又到一年重阳时,花样过节暖人心

来源: 崇明区 发布时间:2021-10-1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崇明区各乡镇、委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情暖重阳·敬老尊贤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美德,各乡镇委局、为老党员、辖内百岁老人、劳模、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送上节日祝福。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等,并祝他们节日快乐,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安享幸福的家庭生活。
长 兴 镇
横 沙 乡
新 村 乡
绿 华 镇
庙   镇
建 设 镇
新 河 镇
竖 新 镇
堡   镇
港 沿 镇
中 兴 镇
东 平 镇
崇明区海塘管理所
情暖重阳·暖心呵护
      三星镇组织了健康义诊、港西镇利用吴阿姨”能工巧匠服务队这一资源为老人理发,新海镇组织了一场“百善孝为先”的践行活动,中国电信上海活动组织了一场“让幸福岁月相伴 与智慧生活同行”的重阳节专场活动……形式不一的暖心陪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三 星 镇
港 西 镇
新 海 镇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
情暖重阳·邂逅花艺
      向化镇开展了“情暖重阳 邂逅花艺”丝带玫瑰手工制作主题活动。居民们通过活动感受到了手工制花的乐趣,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浪漫。在此,祝福所有老人老有所乐,都能拥有花一样幸福的晚年!
情暖重阳·温情陪伴
陈 家 镇
260名60周岁以上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万人看上海”活动
崇明区人民法院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崇明法院新审判业务大楼
崇明发展改革
退休老同志参观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崇明区人民检查院
老干部们参观冠华党建服务中心
祝天下老人福寿安康
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