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宝国春节前赴张庙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宝国到张庙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晋,区民政局副局长仇诗伟陪同。

胡宝国一行首先来到呼玛三村第一居民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王绥妙。去年,她因心脏衰竭住院两次,后续治疗费用高。平时,她积极参与小区各项活动,并在小区内担任平安志愿者等工作。区领导在交谈中得知相关情况后,鼓励她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保重身体、配合治疗,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属地政府要关心好弱势群众,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让老人能够欢度春节、安享晚年。


在通河四村居民区老党员陶智荣的家中,胡宝国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得知陶智荣退休后仍发挥余热,担任居民区党总支委员、业委会委员等工作,积极参加社区治理及志愿服务。2023年下半年突发严重心脑血管疾病,并于12月再次进行搭桥手术,医药费支出较高,生活较为困难。区领导希望陶智荣要保持对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自己的努力下,身体状况会越来越好,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信息来源:社区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