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促全街面管控,保精细化管理——落实网格化管控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新年伊始新作为,助力开好局起好步。为提升街面环境秩序,推动城市环境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让张庙市民住得更舒心、安心,城市面貌更“清爽”,张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于1月11日上午召集静宝市容管理人员开会,一起研讨、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张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围绕街面管控工作,总结回顾过年一年的取得的成绩,展望今年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以全新的面貌再出发。向静宝工作人员明确在街面管控、商铺装修报备等工作中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和管理标准,同时进一步优化了队伍结构,确保责任层层落实。通过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携手共进打造美丽、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

最后,张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充分肯定了静宝市容在一年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担当新时代城市管理重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精细管理抓得更细。以“五治”(法治、网治、精治、数治和共治)为牵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二要把网格职责落得更实。锤炼队伍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三要把安全隐患减到最低。重视全过程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以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改善张庙市容环境秩序,为建设实干张庙做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下一步,张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静宝市容携手,继续开展好市容环境整治,做好点位复查,加强路段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积极履行各项职责,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执法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市容环境的满意度,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张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