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镇领导上党课——主题教育结合实践,推动教育成果在社区落地生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10月24日,庙行镇武装部部长夏忠贤同志来到和欣国际花园社区,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给和欣国际花园社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当天,夏忠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铭记“五个牢牢把握”,要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落实到实处。课后,夏忠贤同志还和社区党员同志们一起展开了交流和研讨,听取了和欣党总支对于此次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同时叮嘱各位党员要廉洁自律。

随后,夏部长在和欣国际党总支书记徐栋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社区正在修缮的木桥凉亭的施工现场。并对施工安全和竣工后的使用维护做出了指示。现场,夏部长更是强调了要以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用新思想凝心聚魂,在自身工作中把主题教育的所学、所悟、所思彰显出来。

夏部长的领学授课让社区的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信心满怀。和欣党总支也将严格按照庙行镇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结合实践,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在社区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