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 ? ? ? 12月13日,丽都雅苑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 ? ? ?会上,杨黎虹书记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中的变与不变。介绍了党章的概念功能和定位,党章的基本架构,党章的三不变:“架构沿袭”、“初心永恒”、“一脉相承”,党章的三变:“行动指南新发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央文件新论断”。在学习分享会的最后,杨黎虹书记汇报了“一个支部一件实事”,并针对居民们提出的社区治理新问题展开了讨论。经过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党员们在交流探讨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汲取社区治理智慧。?

? ? ?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丽都雅苑党总支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开展读书会,送学等学习活动,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示了社区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