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整治违章“私人花园”回头看,诚信教育不可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和欣居委联合小区物业、庙行镇派出所、城管等执法部门对小区内的“私家花园”进行了一轮整治。时隔一周我们的城管同志民警同志“又来了”。这次的“回头看”行动是为了防止被整治的花园“死灰复燃”,还为了进一步加深对居民的意识教育。

执法队员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起来到了“花园”所在地,进一步提出了新的整治计划。从这次“回头看”的行动能看出,镇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此次行动是非常重视的。不仅要整治的彻底,也要让居民增强意识,心服口服。

在此次行动中现场来了不少围观的居民,和欣党总支书记和城管同志以及民警同志一起参与了整治行动,并现场向居民解释了整治的初衷,也不忘对在场的居民进行一番诚信教育,要做到答应整改就必须整改。居民们从质疑到理解再到赞成此次整治行动,让我们感觉到整治的目的达到了。

此次行动只是个开始,“回头看”也不是只看一次。社区违章搭建还需要进一步的被发现和整治,更需要宣传和行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未来,我们相信和欣社区能在镇政府的领导下,各个部门的配合下,生活环境更美好,居民幸福感更高。